close

因緣際會在網路上看到了美味關係的預告, 真的是太吸引我了~

光是梅莉史翠普的演技就讓我對這部電影很有興趣, 因此在本週末, 電影上映的第一個星期日, 約了同事就跑去看了,

若你以為本片和李安的飲食男女一樣, 有著很多美味的食物, 那麼你就錯了,

它主要是在述說名廚Julia如何寫出第一本書和公務員Julie在沒有目標的生活當中利用Julia書中食譜為自己找到了方向,

片中當然有著今人會心一笑的橋段, 但整體來說可能會讓有些人失望, 畢竟它的「娛樂」的效果比較沒有那麼的高

但是, 卻給了我一些想法....

Julie因為Julia的食譜而讓自己的生活不只有工作, Julia的食譜讓Julie有了生活的目標, 365天524道食譜,

除了在工作之外, 也能投入在自己想做的事情當中, 這讓我感覺非常好, 也很羨慕,

我曾以為, 只要把興趣變工作, 那麼工作就會變的很有趣, 而我也不會有倦怠的感覺~

曾幾何時, 工作讓我對興趣不再有熱情了, 工作就只是工作, 我想, 我現在的情感狀態就跟Julie很像吧~

所以, 我決定也要找一個目標來實現, 只是, 我現在還想不到要做什麼,

也許我也能像Julie, Julia一樣在cook中找到生活的目標哦~

 

BTW, 想買一本 Juila Child 的食譜, 有人可以給意見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ora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