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裝潢新房子, 櫃子的部份, 我們打算使用系統家俱來做,
主要的原因是他能做到像木作一樣的量身打造, 價錢方面也比木作便宜, 而且也美觀,
這幾個星期, 我們看了歐德、三商美福、綠的家俱、丰品、歐爵這五家。

先來說說這五家給我們的感覺吧~
首先是歐德, 會去歐德是因為同事的新家是採用歐德的系統家俱, 服務和成品都不錯, 有被誇讚,
我們是去士林店, 接洽的設計師也很熱心的給了我們不少不止是系統家俱的意見, 印象算是不錯。

三商美福的業務, 是業務哦~ 不是設計師~ 也不錯, 給我們看了不少她成交的案例照片,
也給了我們一點建議, 感覺很專業, 我們花了約一個多小時的時間詢問她相關問題, 她很詳細的回答了我們,
感覺非常不錯, 還蠻喜歡她的~

綠的家俱....其實我們去過二次, 二次都是同一位小姐接待我們, 但我們第二次去時並沒有認出我們來,
由於她的名牌上沒有名字, 因此我們想她可能只是part time 或是 新進人員吧~
為什麼呢? 主要是細節的部份一問三不知, 讓我們很失望,
而其他資深的人員發現她沒辨法回覆我們時, 也沒有過來再確認我們的問題,
可能我們看起來不像是會訂他們家產品的人吧... 因此, 可能.... 不會考慮了....

丰品, 我是覺得, 他的東西看起來有點台式風味....
我的想法是, 若是在展示間內的東西台味都這麼重了,
那.... 是不是這就是他們的風格呢? 雖然我的設計師表哥也許可以幫我搭配一下,
但....萬一他沒時間...那我的櫃子不就...
雖然林小峰覺得他們的東西不錯, 因此這家列入考量, 但...最後還不知道....

最後是歐爵, 歐爵正好在我家附近, 因此找了個時間去看了一下,
他們說他們以前是歐德的加盟店, 因為SARS之後, 歐德把加盟回收, 改成直營店,
因此老闆就自己開了, 而他們使用的板材與歐德無異,
聽到這裡, 想起來幾年前附近是真是有一家歐德耶~
上去看了展示區, 有點陽春, 但正好看到別人家的實品搬到店裡寄放,
他們說這是幾年前的客戶, 因為房子最近再重新整修, 而櫃子沒有地方放,
所以他們幫他搬到店裡, 幫他寄放, 我看了一下, 看起來還算新,
但對開式的門片卻有關起時無法完全密合的情況, 我猜, 這應該是五金的關係吧~
所以這家, 應該也是.... 不會考慮了....

看了五家, 只有二家有興趣, 合格率太低了, 加上表哥說這二家有點貴, 他擔心我們會超出預算,
所以又在網路上找了幾家, 想說有時間去看看~
因此 生活館、廚與櫃、美麗安 便是我們下次要去看的目標了,

天啊~ 好忙~ 好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ora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