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彷彿你痞痞的笑容還在我眼前, 怎麼突然就再也見不到了.....

還記得你總是笑笑的看著大夥兒, 跟著大夥兒幹盡無厘頭的蠢事
我們可以聊著天南地北的無聊事, 只為放了寒假太久沒見
遇到不開心的事, 你總是能用三言兩語的開導我, 讓我釋懷
這些記憶這麼鮮明的印在我的心上, 怎麼突然.... 你就不見了......

你現在的世界, 天空一定很藍, 一定很寬廣
俗事間的紛紛擾擾也都煙銷雲散....
我彷彿又可以看到你那溫柔的眼神, 帶著體貼的微笑

我的好朋友, 我無法忘記你, 無法忘記我們之間的點點滴滴
我的好朋友, 我想念你, 想念你溫暖的雙手和手指間淡淡的煙味
我的好朋友, 我祝褔你, 祝福你能真正的自由, 真正的快樂

彷彿你痞痞的笑容還在我眼前, 這笑容永遠不會消失, 因為已印在我的心上

一聽到消息, 一時間還無法反應, 冷靜的掛上電話, 腦袋裡充滿著不真實的感覺
不知道過了多久, 眼淚不自覺流了下來, 你的走, 讓我覺得虛幻, 好似只是一時的離開, 你還會再回來
我無法接受, 為何你會這樣做, 用這種方式離開我們, 難道我們不值你留下

阿泰, 我想念你, 你怎麼就這樣離我們而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ora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