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常工作壓力太大了, 正好遇到五週年記念日, 想想, 就讓我們二個好好的放鬆一下吧~ 想說去個烏來或是礁溪, 可以泡個湯也可以好好的散個步~

現在客運可以走雪山隧道了, 所以第一選擇當然是礁溪囉!!
為了讓我們二個可以好好的放鬆, 所以決定住高檔飯店, 什麼都不用管, 只要relax就好, 礁溪的第一選擇當然是老爺囉~ 去年尾牙時有去過, 蠻好玩的服務也很好又有專車可接送到飯店, 因此這就成了我第一個選擇, 但....訂滿了... 所以... 換吧~
再來就是烏來了, 烏來的高檔飯店有春秋鳥來和樸石麗緻, 但春秋烏來真的太貴了, 而樸石麗緻在二年前又已經去過了, 沒辦法, 再找吧~
突然一個靈光, 看看麗緻系列有沒有在其他的地方有飯店好了, 結果上了麗緻的網站才發現, 原來.... 麗緻在去年12月在新北投開了一間新飯店, 楓漾麗緻
天啊~ 好好聽的名字哦~ 快點上網看看評價如何~ 經過多方資訊蒐集, 很多人都說雖然是新飯店, 很多小事情都還沒有到位, 但是大致上來說都還不錯, 而且因為是新飯店, 所以設備都很不錯~ 看著看著, 好吧~ 雖然在新北投, 很瞎!(因為我家在北投石牌)啊~ 但.... 至少交通方便, 我們不用多花時間在交通上, 就這家了 ^^ ~

因為離我家實在是太近了.... 騎車約20分鐘吧~ 所以一開始我是想說中午先去北投吃個好吃小吃, 去去地熱谷等到下午3點時再去check in, 沒想到....當天是奧運八搶三, 中華對德國, 中午12:30開打, 這麼重要的比賽怎麼可以不看呢? 所以硬是看到2:30才出發.... 而一進房間, 送走服務生, 馬上開電視, 繼續鎖定戰情~

楓漾麗緻與其他在新北投的溫泉飯店相比, 它的位置顯得很深山, 但我很喜歡這樣的安排, 因為很安靜, 不會像在街上的飯店一樣泡湯時沒有自然的view~
進去check in時, 會先帶到沙發上坐著, 等待做check in的手續, 在等待的同時會附上一杯茶, 這茶的味道很特別, 有很重的薄荷味, 老實說, 不想喝第二次....
等手續辦好後, 就有專人帶著到住房裡了~ 接下來就是重點了, 要注意看啊~

一進門就可以看到一張大床, 這張大床應該是king size的, 真的是超舒服, 以後我也要買一張這樣子的床~

超級舒服的大床, 躺下去就不想起來了
2007/03/09
Photo by Coldorange



進門的右手邊, 是廁所, 很喜歡裡面的洗手檯, 很有質感~

石材的洗手檯, 很喜歡這種材質, 就算髒了也看不太出來, 哈哈哈!
2007/03/09
Photo by Coldorange



皂盒是用磁器裡面放一些小石頭再放上肥皂, 還加上了一朵蘭花, 很典雅, 要學起來^^
2007/03/09
Photo by Coldorange



廁所裡的備品, 很齊全哦~
2007/03/09
Photo by Coldorange



飯店通常會在房間裡擺些水果什麼的來歡迎住客, 楓漾麗緻放的是和風小點

飯店準備的小甜點, 很好吃哦~ 不知道有沒有在賣
2007/03/09
Photo by Coldorange



冰箱裡的飲料是免費的~ 去一樓bar裡喝非酒精飲料也是free的哦~
2007/03/09
Photo by Coldorange



一進房間就可以看到前往浴池的門和陽台, 泡湯時有陽台真好, 空氣不會悶悶的哦~

很大的浴池~ 浴池有做一個陽台, 可以看到外面的景色, 泡湯時有view可看, 真是不錯~
2007/03/09
Photo by Coldorange



從浴池的陽台向外看~ 呵~ 晚上可看到台北市的夜景哦!!
2007/03/09
Photo by Coldorange



好啦, 欣賞完飯店景觀, 準備出去走走了~
從飯店走到新北投捷運站大約需要20分吧~ 但我們邊走邊聊天, 而且正好是星期日, 所以遊客不少~ 大多是整家出遊, 很難想像, 竟然會有這麼多的人去新北投玩~ 為什麼"我"想走到捷運站呢? 哈~ 這不離我本性, 我想買酒喝~ 想想看, 能夠邊泡溫泉邊喝斯美洛, 這是多麼享受的事啊~ 所以我不辭幸苦也要買到~ 哈哈哈~
由於我們跟飯店約7:30吃晚餐, 所以買完東西就回飯店了, 總共買了一盒肯德基蛋塔, 一盒草莓, 二瓶酒~ 哈哈哈~ 滿足啊~

晚餐是中法合一的套餐, 很美味, 尤其是其中一道蒸蛋, 真的超好吃的, 由於在上菜時服務人員會介紹做法, 我立刻就跟林小峰說, 等回去我也要試做看看, 因為真的是爆好吃的啦~ 咦? 為什麼沒照片, 哈~ 因為忘了帶相機去吃飯啦~ 哈哈哈

這家飯店真的不錯, 光是浴池就讓我玩的很高興了, 期待隔天的早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ora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