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龜約我和林小峰去攀岩~
剛開始聽到, 覺得一定很好玩, 不管後果如何, 先答應了再說
等到想了想, 才想以我這個不運動的身體, 到時, 應該會很慘吧~
跟小龜確認了地點, 發現竟然是台北市北投區運動中心, 離我家超近的~
之前就知道那裡可以攀岩, 但要有教練的樣子, 不然就要考一個不知道什麼的東東
結果小龜有考耶~ 又聽小龜說金剛, Ultra, 柚子都有去考...
好吧~ 那就是一定要去的啦~

到了現場, 學了如何做安全確保就上場了~
一開始完全抓不到技巧, 拼命用手的力量將自己往上帶
結果, 才爬到三公尺就沒力了... 向小龜喊救命~ 要他放我下去
後來, 換了另一條應該是初學者的路線, 又逐漸抓到使用腳力量的技巧,
國父革命經過11次才成功, 我第四次就爬到頂了 ^^, 有九公尺高哦! 雖然中間有休息啦~

攀岩真的是超好玩的~ 我一定會再去第二次, 第三次的~
卡在一半 思考著下一步
2007/12/29
Photo by LEF

非常努力的往上爬
2007/12/29
Photo by LEF

手酸了 吊在半空中休息
2007/12/29
Photo by LEF

正在學確保 準備下次去考那個什麼東東
2007/12/29
Photo by 小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ora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