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真的太熱了~ 想吃個冰棒又擔心過多的熱量, 

在網路上爬了一下, 最後決定來自製紅豆牛奶冰棒好了~

材料:

蜜紅豆 一杯

鮮奶油 半杯

鮮奶 半杯

蜜紅豆的作法很簡單, 我是用神奇的「大同電鍋」就完成了~

我在煮紅豆時沒有泡~ 因為我是懶人~ 也沒耐心, 所以就直接煮了~

我使用 小熊與廚房的非常關係完美的煮紅豆方法 製作蜜紅豆, 這個方法真的非常的簡單好用, 

重點是, 一開始煮紅豆時決不能加糖~ 要等煮好後再加, 如此紅豆才會煮的爛~

 

作法:

1. 將蜜紅豆和鮮奶油和鮮奶全都混合均勻

 

這就是我準備的食材
2011/06/15
Photo by coldorange

 

要混合均勻哦~ 若覺得不夠甜可以再加點糖
2011/06/15
Photo by coldorange

2. 將拌好的紅豆牛奶倒入冰棒模型中,放入冷凍冰好後就完成啦~ 是不是簡單又美味呢??

 

這是IKEA的冰棒模型~ 真是便宜又好用呢~
2011/06/15
Photo by coldorang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ora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